三十五画

换号跑路

【星星组】我想要一颗星星

高亮:其实这是嘉凯,后面有个衍生雷凯小剧场,我就打上星星组and雷凯tag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要脸呀。

正文:

今儿个夜空晴朗,凹凸大赛的赛场在夜色的笼罩下杀意渐减,似乎除过某些参赛者,万物都陷入了酣眠之中。凯莉依靠在星月刃上,单手托腮,另一只手摆弄着一枚星镖。那是她的武器,可爱而有杀伤力。她当真是属于星河的魔女,钟爱的武器都是星星和月亮的形状,就连黑发上也别着一枚星星发卡。

它们都是玫红色的,是凯莉钟爱的颜色,可时间久了也会令人审美疲劳。古灵精怪的魔女脑袋里总能蹦出旁人想不到的东西,微醺的夜色使人没由来的疯狂,那念头缠绕在她的脑海,她把玩着星镖的手指微曲攥成拳,唇角勾出狡黠弧度。星月刃乘微风而起,如秋千般在半空中飘摇。

决定了,我想要一颗不一样的星星,最好是和天上挂着的那些差不多的。

“在想些什么呢,凯莉?”她的视野中冒冒失失撞过来一个金式笑容,金还是幼稚的像个小孩子,执着于小孩子才相信的友情。他笑眯眯地蹲坐在凯莉身旁,暖黄色眸中倒映出繁星。

“金,你会答应我的请求对不对?”突然抛出来问题砸向少年,金几乎没有任何思考就回答道:“当然咯!因为我和凯莉是朋友嘛!”

“那么金,我要一颗星星!”凯莉嘴角的笑意消失不见,此时她展现出不容置疑的“凯莉小姐”的强势,她抿唇坐直了身体。月华被茂密的树叶遮挡,只投下斑斑驳驳的阴影,它们跃上凯莉海蓝色的眸,伴随着树叶的窸窣声颤动。

“诶…??”金微微蹙眉,神情变得凝重,他用指尖轻轻刮着颔,一副思考的状态。少年一贯是朋友义气当天,却被凯莉异想天开的要求弄得有些发懵。

“知道了,凯莉想吃星星糖果对不对??”他为可能揣摩出凯莉的意图感到兴奋,语调抑制不住的上扬。

“糖果个头啊!本小姐糖果多的是。”凯莉嘴角抽搐,心里鄙视了一下金那令人捉急的智商。她耐着性子,让金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她抬起手臂,指尖指向夜幕上镶嵌的星星。

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暖洋洋的笑容变成了尬笑,仿佛在为无法实现好朋友的愿望而自责,“不好意思呀凯莉,星星离我们太远了,好像矢量缠绕也捉不到哩…”他观察着小魔女越发失望的脸色以及耷拉下来的嘴角,有些于心不忍,话锋一转又开口:“我们去问问格瑞吧凯莉,他可是大赛排名前五的高手,一定会有办法的!!”

不料格瑞听了凯莉的无厘头愿望后依然是万年不变冰山脸,淡紫色的眸散发出的目光能冻死人。“幼稚的主意,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让自己更强大一点。”他丢下这句话就扛着刀离开了。凯莉朝着沉默的背影吐舌,后鼓起腮帮满脸闷闷不乐,而金那小子在嘟囔着格瑞的不近人情。

“金…”凯莉瘪了瘪嘴,出声打断了金的思绪,海蓝色的眸真的涌起了细碎的小波浪,金手忙脚乱地安慰着她,凯莉强笑着以博取金更深一步的同情——她只想要一颗星星,仅此而已。

“哟,两个小虫子在这里玩什么呢?”嘉德罗斯的声音在二人身后上方冷不防地响起。金和凯莉不约而同地看向身后,偏心的上帝把光芒皆淬入伪神如鎏似金的眸中了,他还是那样的不可一世。大罗神通棍在肩,那令几乎所有参赛者感到心惊的武器好像能摧毁一切生灵。嘉德罗斯微微扬颔,站在一处悬崖边,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二人。

凯莉眼珠一转,正欲启唇,金不安地拉了拉她的衣袖。大赛第一总是高高在上,且对杀戮之外的事没有任何兴趣。可她是星月魔女凯莉,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不择手段。

“呀,这不是嘉德罗斯吗。”凯莉甜笑。嘉德罗斯心里一动,他是第二次遇见这个女孩儿了,这个甜美可爱又充满危险的魔女,不过说到底也是个虫子。他冷哼一声没有答复。

凯莉撕开棒棒糖纸,将糖放在口中嘬了一口,装作不经意地发问,“嘉德罗斯,能帮我弄到一颗星星吗?”

“星星?”嘉德罗斯喃喃重复,疑惑的表情在他面上一闪而过,又恢复了往日的高傲。他讥笑,“你的武器走丢了?还是说你活得太累了,想让我把你揍个眼冒金星?”

呸。凯莉强忍住想上前狠狠拍一通九岁小破孩脑袋的冲动,她知道那样做的下场只能是被暴怒的嘉德罗斯敲成一堆烂泥。她只是朝他翻了个白眼,故作娇嗔:“大赛第一真是不懂浪漫,人家说的是女孩子喜欢的星星。罢罢罢,我去找雷狮。”

雷狮?就是那个头巾上印个大星星的家伙?嘉德罗斯皱眉,神通棍挥下呼呼生风,只一瞬那庞然大物便挡住了凯莉小姐的去路。“星星我也不是没有,虫子,上来。”嘉德罗斯的声音仍然是冷冷的,尾音标志性的上扬。

凯莉唇角勾起不易察觉的弧度,嘱咐金先离开,就乘星月刃上了悬崖。抵达高处才发觉嘉德罗斯那两个小跟班并没有跟着他,。

嘉德罗斯挑眉示意她离他近一点,待到他们距离不到五厘米时凯莉自觉地停下了,她依然是眉眼弯弯,“嘉德罗斯,你会给我一颗星星?”

“当然,我嘉德罗斯向来说话算话。”嘉德罗斯低笑,平素砭骨的带有婴儿肥的面庞在月光的笼罩下也难得柔和下一点点,“从现在开始,你最好离其他虫子远一点,你和他们不一样了。”

凯莉不解地歪歪头,舔舐着棒棒糖的舌尖停下来调笑:“因为我比他们都可爱吗?”

“自恋的虫子。”嘉德罗斯嘲弄她。他垂眸,脸颊上黑色的星星落入眼帘,他抬起手臂,头一次小心翼翼地动作,将贴纸缓缓揭下,星星黏下颊上微小的绒毛使他喉中发出一声闷哼。记忆里是很重要的人把那星星贴在他脸上的,现在他要把它贴在他很重要的人脸颊上了。

“因为你拥有了一颗不一样的星星。”
凯莉闻言勾唇瞧着嘉德罗斯,目空一切的大赛第一脸红起来似乎挺有意思的。

Fin.

—。

雷凯ooc小剧场
凯莉:雷狮,我想要一颗和我的星镖不一样的星星!
雷狮:哦?
凯莉星星眼.jpg
雷狮轻笑,解下束发的头巾,黑发如同狮子的鬓毛般散乱,他把头巾印着星星的一面翻在上头,放在凯莉手心。
雷狮:现在你得到了一颗不一样的星星,附赠宇宙第一海盗雷狮一个。

评论(25)

热度(2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