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画

换号跑路

【all凯莉】新年快乐

高亮:时间设定是除夕夜。ooc致歉。内含雷凯瑞凯嘉凯金凯安凯,你夸我我就亲你,你ky我我就骂你。前三个是甜饼,后两个是来搞笑的。初二发这个还不算太晚叭啊!食用愉快!

①雷凯

街道上传来人们的欢呼,紧接着,盛大而灿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连周遭黯淡的星子都被它的光芒照映的亮晶晶。凯莉含着一根棒棒糖,出神地看着窗外绮丽的花火,没有发觉沙发上的雷狮微微蹙起的眉。

“烟花有什么好看的。”

他一把揽她入怀,话语冷冷唇角却勾出一弯弧度。心情很好的样子。雷狮低头吻住凯莉的樱唇,摄人心魂的紫眸注视着凯莉。

“不妨看看我的眼睛。”

②瑞凯

电视屏幕上春晚正是热闹的时候,魔女却一扫平日的精神劲儿,强打精神看完一个小品就靠在格瑞肩上与周公约会去了。

……她真可爱。

格瑞垂眸看她侧脸,凯莉的睡颜格外可爱,卸下了平日里的所有伪装,稚气未脱的面庞上显示出梦中的满足。格瑞望着他的女孩,不由自主地轻笑一声。起身一个公主抱送凯莉回了卧室。

“晚安。”

③嘉凯

听着与往年无异的《难忘今宵》,凯莉打了个哈欠,倒在沙发上假寐。嘉德罗斯没有困意,双眸仍如骄恣的太阳。

“喂,虫子。”

他扯了扯凯莉的耳朵,动作不轻不重,但加上嘉德罗斯对旁人一贯充满轻蔑的称呼,足以让凯莉有点恼火地爬起来并在心中腹诽几番这个情商捉急的九岁男友。

“今年你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虫子。”

④金凯

“喂喂喂,凯莉,新年快乐!”眼前是金的招牌傻笑,很快他又作出沉思状挠了挠发顶“让我想想,该祝福你什么呢?”

“有了!”金发少年一如既往的欢脱,元气满满的语调好像能打倒一切不快。

“那我祝你——狗急跳墙、鸡飞狗跳、狗不理包子!诶诶诶,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凯莉嘴中的棒棒糖被牙齿咬碎,同时脑袋上落下三条黑竖杠。

⑤安凯

零点的钟声响起,自称最后的骑士的男人俯首亲吻着凯莉的手背。

“凯莉小姐,在下会在新的一年为你披荆斩棘,护你周全。”

“但是,”

“在下真的没钱给凯莉小姐你发红包啊啊啊!!!”

来自安没马的欲哭无泪。

评论(2)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